张帅:红土赛季有很多困难 会每天拼尽全力训练

2022-04-29 14:12:19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张帅在马德里站接受了WTA Insider的专访,一起来看看吧!

  谈赛季表现

  “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很开心的。过往赛季我比较不容易很快进入状态,今年从澳网到里昂到阳光双赛,很高兴看到自己打出了一些高质量的比赛,取得一些好的胜利。进入红土赛季,我知道肯定会有很多困难,对我来说总是不能像硬地打得那么自如,我也做好了也许会连续输球的准备,但我依然会每天拼尽全力训练。”

  谈里昂站冠军的意义

  “这是我的第三个WTA冠军,已经时隔好几年了。其实也没想到能够夺冠。但是因为我们每天都非常努力,这是给我每天努力的惊喜,一个很大的礼物,让我知道自己做的都是正确的,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走下去。”

  谈双打搭档

  “今年换了很多搭档,因为很难固定一个搭档一直打,这个的确不是我能控制的。都是临时配对,我会去配合每一个球员,争取在场上都有良好的发挥。打哪个区也是会来回交换,但这也让我变得越来越全面。希望能继续努力,有好的表现。”

  谈巡回赛大事件

  “首先看到巴蒂拿到澳网冠军,我非常为她高兴,然后又很意外地看到她选择了退役去享受人生,当然如果这是她所希望的生活方式,那么大家一定都为她开心,会祝福她。看到斯瓦泰克连续拿了很多站冠军,成为世界第一,我相信过去几年间她的表现已经让我们大家看到了她的潜力,所以其实这并不意外。不管怎样,我都非常喜欢巡回赛每位球员,包括她们的教练团队,还有为每站比赛拼尽全力的工作人员。”

  谈对红土赛季的期待

  “首先是非常期待的,也很开心能再次回到这些高级别的红土赛事当中。每个地方都非常美,有时间希望能够多走走看看,我也非常享受其中,因为有这么好的这些赛事,未来不打球了之后可能就不会每一年都回来,所以就好好享受这一切吧!”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