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简金杯-王蔷吞隐形蛋遭逆转 中国队2-1韩国队

2022-04-15 09:37:03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022年比利简金杯亚大区一组在土耳其的安塔利亚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中国队2-1击败韩国队取得三连胜,不过王蔷被世界排名第217位的金娜莱逆转输掉一场。前三轮战罢,中国队8胜1负位列亚大区第二,同样在前三轮全部赢球的日本队9胜0负暂时领跑。

  第一场女单比赛,朱琳7-5/6-3直落两盘击败世界排名第343位的朴秀铉,为中国队先赢一分。

  第二场,王蔷登场面对世界排名217位的韩娜莱,结果吞下隐形鸭蛋以6-2/2-6/5-7被对手逆转,决胜盘战至4-4平后,在对手的两个发球局各错过了4个破发点。韩国队将大比分扳为1-1平。这是王蔷自2012年参加比利简金杯(联合会杯)以来输掉的第10场比赛,也是第6次在单打比赛中输球。

  第三场,徐一璠/杨钊煊 6-3/6-2 直落两盘击败韩娜莱/金娜丽,帮助中国队最终以2-1战胜韩国队。

责任编辑:田悦
新闻关键词:中国队王蔷逆转韩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