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小将替补上场救主 名宿:曼联需要有人这样跑

2022-02-24 15:41:35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1比1与马竞战平。

  本场比赛拯救曼联的是19岁的新星埃兰加。曼联在比赛第7分钟就落后,第75分钟埃兰加上场换下拉什福德,结果5分钟后他就取得了进球。

  当时B费中场送出直塞,埃兰加带球闯入禁区后远射破门。埃兰加在场上第一次拿球就取得了进球。这是曼联在欧冠上的第500个进球。他也成为了曼联在欧冠淘汰赛中最年轻的进球者。

  前英超球员哈格里夫斯点评道:“在曼联扳平比分的时候,唯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埃兰加和他向前奔跑的紧迫感。这是他自己创造的。他迫使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把球传给他。这就是球队需要的——有人向前冲。”

  19岁302天的埃兰加,也成为了欧冠历史上取得进球的最年轻的瑞典球员。而上一场对利兹联队的比赛,他上场23分钟也取得了进球。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