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登或缺席CBA季前赛 哈德森近日将抵达济南

2019-10-17 07:44: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016153734.png

  鲁网10月17日讯 周三中午,山东西王男篮出发前往山西,准备CBA季前赛,山东男篮将先后与东道主山西、福建和天津三支劲旅对阵,具体比赛日程如下:10月17日19:30 山东西王对阵山西汾酒;10月18日16:00山东西王对阵福建晋江文旅;10月19日16:00山东西王对阵天津荣钢。新赛季球队队长也已经敲定,是内线球员贾诚。

  DSC_0103.JPG

  此番出征CBA季前赛,西王男篮在队的三名外援中,坎南和梅斯均随队前往赛区准备比赛,但是小外援塞尔登并未出现在出行的大部队中。之前,他在吉林松原的山东男篮两场热身赛中,首秀得了6分,第二场只得了4分,两场比赛贡献了10分,看上去十分低迷。

  9d68f4f9598cef33367fd42a8a581895_shandian.jpg

  就在此时,传出了前辽篮总冠军外援哈德森加盟山东男篮的消息,对于这样的消息,俱乐部方面给出的答复是:再等等。

  与此同时,闪电体育了解到,其实哈德森和山东西王双方已经基达成协议,只是需要走最终的体检等手续,如果不出现意外,哈德森新赛季加盟山东板上钉钉,且本周内就能敲定,哈德森也会在近几日抵达济南。(闪电体育 徐凯华 蒲泽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