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突然“崩盘”!山东男篮客场不敌广东遭遇两连败

2019-11-09 07:40: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11月8日,CBA第3轮,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队,前三节山东男篮紧咬比分,第三节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被驱逐出场,末节,山东男篮突然“崩盘”,被对手拉开比分,最终客场110-126不敌广东队,遭遇两连败。

  【全场速递】

  本场比赛,山东首发:哈德森、张辉、李敬宇、贾诚、陶汉林,广东首发:胡明轩、赵睿、马尚、任骏飞、易建联。

  首节开始,山东队始终没有找到进攻节奏,广东队凭借易建联和外援的神勇发挥,渐渐建立起领先优势,易建联外线连连命中三分,布鲁克斯突破造成杀伤,山东男篮外线接连打铁,分差被拉开到20分,随后小将陈培东连续内线突破得分稳住局势,首节结束,山东17-31落后广东14分。

  次节回来,山东派出双外援阵容,哈德森外线开张,梅斯、陶汉林内线策应,山东男篮渐渐找到进攻节奏,分差被渐渐缩小到仅有2分。广东外援布鲁克斯接连外线投中高难度三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半场结束,山东56-61广东落后6分。

  易边再战,哈德森三分远射,帮助球队反超比分,随后双方比分一直紧咬,哈德森外线接连开火,陶汉林内线也渐入佳境,广东则凭借双外援和快速的攻防转换稳住局势,随后广东主教练杜锋因与裁判发生言语冲突而被驱逐出场,第三节结束,广东87-84暂时领先3分。

  末节争夺,广东队打出波10-2的高潮,哈德森三分帮助球队止血,随着比赛的进行,单外援作战的山东队弱势渐渐被暴露出,防守端补防不及时,广东队连连打出快攻,里突外投,分差渐渐拉开到了10分以上,梅斯篮下打成2+1,山东男篮追分未果,最终客场不敌广东,遭遇两连败。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