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官方:外援TJ-利夫完成注册 将披22号球衣出战

2022-01-13 10:04:01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2日,广州男篮发布公告,球队完成外援泰-雅各布-利夫注册,他将身披22号球衣出战。

  原文如下:

  经俱乐部与球员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由CBA联盟审核通过:泰-雅各布-利夫(T.J. Leaf)正式成为俱乐部注册球员。他将身披22号战袍为时代中国广州队征战2021-2022赛季CBA联赛。

  TJ-利夫,出生于1997年4月30日,身高2.08米,司职前锋,2017年NBA选秀首轮第18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上赛季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队。利夫进攻手段多样,手感柔和,具备优秀的篮下脚步和中远投技巧以及良好的策应能力;防守端拼抢积极,能够合理利用自己的身体抢下篮板或完成封盖。他全面的身手将为时代中国广州队带来即战力补充,在攻防两端带来更多活力。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