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神速!杜兰特摆脱拐杖 已可以自己独立行走

2019-08-02 13: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外媒报道,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近日现身洛杉矶,令人欣喜的是,此前遭受跟腱断裂重伤的他已经摆脱了拐杖,可以自己独立行走了。

  上赛季NBA总决赛第5场比赛中,杜兰特在一次持球几乎无对抗的情况下倒地,被搀扶下场。赛后,杜兰特的伤病确诊为跟腱断裂,预计缺席整个2019-2020赛季。

  遭遇如此严重的伤病对于一名顶级运动员而言,毫无疑问是毁灭性的打击。但这并不妨碍杜兰特依然是今年夏天自由市场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杜兰特第一时间宣布加盟篮网。

  尽管篮网全队上下都做好了杜兰特缺席一整个赛季的准备,但是过去的这个月中,杜兰特的康复情况看起来十分不错。他最初只能依靠滑板车行走,本周初,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照片并显示他只需要一根拐杖。

  近日,杜兰特现身洛杉矶。当他出现在酒店门口的时候,并没有依靠拐杖,而是可以自己走路,尽管走路的时候明显一瘸一拐,但这已经是非常大的进步了。从目前的恢复情况来看,如果杜兰特下赛季复出,应该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完)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