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任命新国家男篮主教练 备战男篮世界杯

2019-08-01 13:20: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塞内加尔篮球协会7月31日凌晨任命穆斯塔法·盖伊为塞内加尔国家男子篮球队主教练,率队备战即将于今年8月在中国举行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

  作为塞内加尔国内最有经验的教练之一,盖伊曾在2015年带领塞内加尔国家女子篮球队获得了女篮非洲杯的冠军。

  今年2月,前主教练阿卜杜拉赫曼·恩迪亚耶带领塞内加尔男篮获得了男篮世界杯的资格。塞内加尔篮球协会在其社交媒体对恩迪亚耶的贡献表示感谢。

  最近几日,塞内加尔男篮国家队一些队员对塞内加尔篮球协会迟迟不能任命主教练表示了不满。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进行,本届世界杯首次汇集32支球队参赛,同时也是该项赛事首次登陆中国。塞内加尔、加拿大、立陶宛和澳大利亚队被分入H组。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