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内线宣布退出训练营 美国男篮实力再打折扣

2019-08-02 13: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北京时间2日凌晨,美国男篮宣布活塞中锋德拉蒙德以及快船中锋哈雷尔退出男篮训练营。至此,退出2019年男篮世界杯备战的NBA球星已经达到11人。

  德拉蒙德上赛季场均拿到17.3分15.6个篮板1.7次封盖的全能数据,效力于快船的哈雷尔则打出16.6分6.5个篮板的亮眼表现,两人退出训练营对于美国队的内线将是一个损失。

  至此,美国男篮已经有11人离开,此前,安东尼-戴维斯、比尔、埃里克-戈登、哈登、托比亚斯-哈里斯、利拉德、乐福、麦科勒姆和保罗-米尔萨普也都相继宣布退出。

  不过,美国男篮随即增补了两位内线:热火中锋阿德巴约和灰熊的小贾伦-杰克逊。上赛季,阿德巴约场均砍下8.9分7.3个篮板。现年只有19岁的杰克逊场均拿到13.8分4.7个篮板。

  目前美国男篮阵容共17人,包括肯巴-沃克、米切尔、哈里森-巴恩斯、库兹马、布鲁克-洛佩兹、洛瑞、米德尔顿、塔图姆、塔克、迈尔斯-特纳、杰伦-布朗、梅森-普拉姆利、兰德尔、斯马特和赛迪斯-杨。

  据悉,美国男篮最终12人大名单将于8月17日公布。本届篮球世界杯,美国队和土耳其、捷克和日本分在同一小组。(完)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