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斯特林凯恩进球 英格兰4-0小组4场全胜

2021-09-03 09:33: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3日,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进行了I组第4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做客匈牙利普斯卡什球场对阵匈牙利。英格兰4-0取胜,斯特林、凯恩、马奎尔和莱斯依次破门。本场后,英格兰小组赛4场全胜第1。

  第7分钟,卢克-肖开出左侧角球,马奎尔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20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凯恩停球后20码处射门打高。第23分钟,格拉利什挑传禁区,卢克-肖插上单刀但古拉奇及时出击抢先扑到球。第35分钟,博拉背后放倒格拉利什领到黄牌。第39分钟,亚当-绍洛伊前场抢断后被莱斯放倒,匈牙利获得正对球门25码处的任意球,索伯斯罗伊主罚射门打高。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英格兰虽然控球率69.3%但进攻没有威胁。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沃克直塞,凯恩插上准单刀,凯恩12码处射门直接打向了门将。射门后凯恩自己直摇头。第53分钟,莱斯飞铲沙费尔领到黄牌。第55分钟,莱斯中场抢断后迅速传球发动反击,芒特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斯特林7码处抢点破门,英格兰1-0领先。斯特林进球后脱衣庆祝领到黄牌。

  第59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带球突破被菲奥拉放倒,斯特林认为是点球但裁判认为菲奥拉先碰到球。第63分钟,菲利普斯中场抢断后迅速传球反动反击,斯特林右路传中碰后卫弹起,凯恩6码处头球破门,英格兰2-0领先。第67分钟,格拉利什直塞,无人防守的凯恩插上左肋10码处射门,古拉奇神勇扑出。

  第69分钟,卢克-肖开出左侧角球,马奎尔10码处头球攻门,古拉奇扑了下球还是入网,英格兰3-0领先。第72分钟,皮克福德传球被瓦尔加抢断,瓦尔加传球,萨洛伊15码处射门打高。第77分钟,斯特林获得单刀机会他过掉门将后射门又把球打给了门将。第78分钟,格拉利什直塞,凯恩插上单刀右肋12码处射门,古拉奇扑出底线。

  第87分钟,格拉利什传球,无人防守的莱斯25码处右脚劲射,球飞入右下角,英格兰4-0领先。第89分钟,高兹道格放倒凯恩领到黄牌。最终英格兰4-0大胜。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