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瓦带队平乌克兰最佳战绩 他要把罗马打造成主场

2021-06-30 09:02: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加时赛绝杀瑞典,乌克兰进入了欧洲杯8强。舍甫琴科带队进大赛8强,也追平了乌克兰队历史的最佳成绩,2006年世界杯,乌克兰队曾进入8强(当时舍甫琴科是球员)。如果能在1/4决赛中击败英格兰,那舍甫琴科和乌克兰将创造新的历史。 

  赛后舍甫琴科表示:“两队都踢得很好。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双方都不想输,所以我们在最后上演了这出戏。”

  “有了这样的表现和担当,我们的队伍理应得到全国人民的喜爱。我们从第一分钟就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踢。我们知道谁能在比赛中让球队的实力得到加强,球队制定的计划效果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下场比赛在意大利罗马进行,舍甫琴科号召所有意大利球迷都为他和乌克兰加油,他想把罗马打造成乌克兰的主场。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