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站头两号种子会师决赛 普丁塞娃冲第3冠

2021-10-02 10:42: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021年WTA250阿斯塔纳公开赛在哈萨克斯坦结束女单半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普丁塞娃和2号种子范乌伊特凡克,都是全场仅丢6局后淘汰各自对手顺利会师决赛。

  普丁塞娃以6-2/6-4直落两盘淘汰彼得森,在最近13个月来已经是第三次战胜瑞典一姐,也将双方的交手记录扭转为3胜2负。普丁塞娃也将迎来自己的第5场WTA巡回赛女单决赛,在前两次决赛都落败,包括2018年9月在广州公开赛输给王蔷,不过最近两次决赛她都获胜成功夺冠。

  与普丁塞娃争冠的是2号种子范乌伊特凡克,她在半决赛中以两个6-3淘汰了罗马尼亚球员克里斯蒂安。这是范乌伊特凡克两年来首次闯入巡回赛女单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她此前四进决赛全部获胜夺冠;不过普丁塞娃之前4战范乌伊特凡克保持全胜战绩。另外,这也是自2020年林茨站赛事以来,WTA巡回赛女单决赛首次在头两号种子球员之间展开。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