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杯朴廷桓击败芈昱廷再下一城 范廷钰将出战

2020-08-20 14: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第21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决赛阶段第2局线上战罢。朴廷桓执黑战胜中国选手芈昱廷,助韩国队再下一城。

  此前,在决赛阶段第1局的比赛中,韩国队最后一名棋手朴廷桓斩落日本主将井山裕太,在终结日本队的同时帮助韩国队保留了争冠希望。

  今天进行的决赛阶段第2局,朴廷桓执黑对战中国队第2位出战的棋手芈昱廷。这是芈昱廷第2次出战农心杯,最终他不敌对手,朴廷桓达成两连胜。赛后朴廷桓表示,“初期状态很好,但中盘出现一次重大失误,明天将给大家展示好的内容。”

  第21届农心杯三国阵容情况如下:

  中国队:柯洁、范廷钰、谢尔豪、杨鼎新(淘汰)、芈昱廷(淘汰)

  韩国队:朴廷桓、申真谞(淘汰)、李东勋(淘汰)、金志锡(淘汰)、元晟溱(淘汰)

  日本队:井山裕太(淘汰)、许家元(淘汰)、一力辽(淘汰)、山下敬吾(淘汰)、村川大介(淘汰)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13时,农心杯决赛阶段第3局(总第12局)将由中国队第三位选手范廷钰上场攻擂。(完)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淘汰决赛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