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穆雷速胜开门红 1084天后草地赛事再赢球

2021-06-16 10:52: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021年ATP500女王俱乐部锦标赛男单结束一场焦点战争夺。五届赛会冠军、前大满贯得主安迪-穆雷,仅耗时66分钟便直落两盘,以6-3/6-2淘汰法国老将帕尔雷,时隔1084天后再次在草地赛事中赢球。穆雷下一轮将面对赛会头号种子、意大利人贝雷蒂尼。

  持外卡参赛的穆雷,首轮遇到了法国老将帕尔雷,后者自2019年温网后首次出战草地赛事。同时在本赛季帕尔雷的战绩也十分惨淡。此前两人有过2次巡回赛交锋,穆雷保持全胜。此役是穆雷继3月出战鹿特丹赛后首次亮相巡回赛赛事,也是自2018年伊斯特本赛以来参加的首场草地赛事单打比赛。

  全场比赛,穆雷没有送出过破发点,并且三次破发点都是一击即中立即兑现。第一盘,凭借第4局的破发优势,以6-3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比赛,则是从第4局开始连赢五局,以6-2拿下一城,从而直落两盘淘汰帕尔雷顺利晋级男单16强。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