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梅开二度孙兴慜破门 热刺3-0十人阿森纳

2022-05-13 14:14:25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2轮补赛,托特纳姆热刺在主场迎战阿森纳。上半场,凯恩点射命中,随后再入一球实现梅开二度;下半场,孙兴慜破门扩大领先优势,最终热刺主场3-0战胜阿森纳,积分仅落后阿森纳1分。

  第22分钟,热刺先入一球!孙兴慜禁区内被塞德里克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凯恩主罚骗过拉姆斯代尔命中,热刺1-0阿森纳!

  第33分钟,阿森纳遭受打击!霍尔丁在拼抢时肘击孙兴慜,裁判再次出示黄牌,霍尔丁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第37分钟,热刺扩大领先优势!右侧角球机会,本坦库尔前点摆渡。凯恩跟进的头球破门,热刺2-0领先阿森纳!

  第47分钟,热刺再次取得进球!达文森-桑切斯送出直塞,凯恩得球后交给孙兴慜,后者轻松低射破门,热刺3-0锁定胜局!

  第60分钟,热刺反击机会,埃莫森中路的头球攻门被拉姆斯代尔扑出。

  第62分钟,凯恩中场拿到球后推进到弧顶远射,皮球还是被门将化解。

  第90分钟,热刺开出,小卢卡斯的打门稍稍高出横梁。

  最终,热刺在主场3-0战胜阿森纳,积分仅落后阿森纳1分排在第五。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