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维尼修斯戴帽魔笛三传 皇马6-0送莱万特降级

2022-05-13 14:14:17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3:30分,2021-2022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的一场大战打响,西甲豪门皇马在主场对战莱万特。上半场比赛,门迪、本泽马、罗德里戈以及维尼修斯分别打入一球,莫德里奇助攻帽子戏法。下半场比赛,维尼修斯接到本泽马的助攻打入一球,随后维尼修斯打入本场比赛第三球。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在主场6-0大胜莱万特获得三分。

  第3分钟,维尼修斯在前场左侧拿球,带球突破内切到禁区前,一脚横传到禁区弧顶处,本泽马迅速跟进,一脚远射,力量非常大但是角度有些正,皮球被门将扑出。第10分钟,莱万特获得一个禁区弧顶前的任意球机会,佩佩鲁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人墙挡出底线。第13分钟,莫德里奇后场的精彩摆脱,然后送出一脚精准直塞,门迪领球后得到半单刀机会,突入禁区射门,皮球入网,皇马1-0莱万特。

  第19分钟,门迪带球杀入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的一脚低射,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0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拿球,稍作调整后的一脚45度的斜传,本泽马在小禁区内右侧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入网,皇马2-0莱万特。

  第24分钟,维尼修斯带球到禁区前偏右侧,一脚横传到中路插上的本泽马,本泽马没有停球,将球顺给插入禁区内左侧的罗德里戈,罗德里戈的右脚抽射,皮球被门将挡出。第29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内左侧拿球,内切一步后的右脚兜射,射门被封堵。第30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前偏左侧拿球,一脚斜塞到禁区内右侧,罗德里戈抽射破门,但是由于罗德里戈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34分钟,莫德里奇在禁区内右侧一脚横传,罗德里戈迅速跟进在小禁区内右侧的一脚抢射,皮球入网,皇马3-0莱万特。

  第38分钟,巴尔韦德在禁区前偏右侧的远射,门将将皮球扑了一下后弹到横梁上。第42分钟,卡马文加在中场抢球时踢倒对手,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莫德里奇与维尼修斯来了一次二过一配合,后者在禁区内左侧拿球,带球到底线附近,小角度的抽射,皮球入网,皇马4-0莱万特。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的横传,门前没有皇马球员包抄,皮球被解围出禁区。第48分钟,巴尔韦德在禁区弧顶前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3分钟,莫拉莱斯禁区弧顶前的远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55分钟,本泽马中场附近的一脚斜传,罗德里戈得到一次单刀机会,他面对门将的一脚挑射,皮球偏出球门。第57分钟,巴尔韦德在禁区线上的一脚斜塞给插入禁区内左侧的维尼修斯,后者的挑射破门,但是边裁示意维尼修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2分钟,皇马进行换人调整,罗德里戈下场,马里亚诺出战。

  第68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内左侧拿球,他连续晃动后没有了射门角度,但是却横传到门前,维尼修斯中路打空门得手,皇马5-0莱万特。

  第74分钟,皇马换人调整,莫德里奇、本泽马以及巴尔韦德下场,克罗斯、约维奇以及冈萨雷斯出战。第76分钟,莫拉莱斯在禁区内中路接到队友的右边路传中,无人防守情况下的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80分钟,冈萨雷斯在禁区内右侧拿球,左脚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皇马换人调整,纳乔下场,希拉出战。第83分钟,皇马前场断球,维尼修斯杀入禁区内左侧,面对多名球员的防守左冲右突,闪开角度后的抽射得分,皇马6-0莱万特。

  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在主场6-0大胜莱万特。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