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周鹏受伤轮换捉襟见肘 下场我们再继续努力

2022-04-15 09:38:26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4日,CBA季后赛半决赛,广东83-96不敌辽宁,大比分0-2落后。赛后发布会,广东主帅杜锋总结比赛。

  杜锋说道:“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打得还是非常棒的,也非常顽强。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第二节把比分反超。大家在执行赛前布置计划都是做得非常好。但事与愿违,很可惜在比赛过程当中,莱多腿伤没有完全好,但是今天坚持带伤上场;任骏飞伤其实也没有完全好,但是知道球队困难带伤出战,在多日没比赛,加之伤势没好的情况下,伤痛对他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最让人痛心的就是在比分胶着的情况下周鹏受伤,在人员轮换上真的是捉襟见肘。

  不管是阿联也好,还是苏伟也好,都在场上奋力拼搏,三个小后卫,赵睿,徐杰与胡明轩也是不遗余力的去拼,出场时间很多,但是还会去拼抢地板球。第四节我们也实现了反超,但是真的是在人员没办法实现轮转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我觉得大家尽力了。在输掉这么多篮板的情况下比赛依旧比较胶着,但凡人员齐整一些,今天我们的赢面还是很大的。回去好好休息,下场我们再继续努力。”

  辽宁与广东半决赛G3比赛将在4月16日19:35进行。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