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张皓嘉可能赛季报销 张昊预计休战3-4周

2021-12-29 10:57:2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CBA常规赛第15轮,广东99-125不敌山西。广东男篮主教练杜锋认为人员厚度方面比较弱,希望通过接下来的比赛找到感觉然后球员们思想尽快回来,并回答了关于张昊和张皓嘉的相关情况。

  杜锋点评比赛:“可能在这个人员的厚度上还是会弱一点,在人员调整之后场上出现的问题也比较多,有些队员的个人防守意识、轮转能力可能会弱一点,防下来了篮板球也丢了,在这块比较困难。如果说都是主力打的话,时间又太长了,对体力消耗也有些大。昨天进行了短暂的位置上的调整,也不能进行对抗训练了,所以只能通过接下来的比赛找到感觉吧。我觉得这一个多月大家散开的人太多了,四个人不在队里,所以回来得在一起磨合,大家的状态和投入度还是不够,希望大家的思想还是要回来,赛季已经开始了,不能就此放松。”

  提及张昊以及张皓嘉的伤病情况时,杜锋说道:“首先张昊,张皓嘉我就想说大家就是没准备好,张皓嘉刚上去一分钟,这个赛季可能就报销了,我觉得大家还是没有准备好,准备活动不够充分,也是那天那个场馆比较凉,不过只能说自己没有准备好。然后张昊也是到赛区第二天,大家进行对抗训练时,思想不够专注,落地时踩到队友脚上,然后脚扭伤了,扭伤比较重,可能需要3-4周休息时间,所以就像我所说的一样,大家的思想可能太松了,根本没有准备好回来打比赛,这个是真的没有想到。”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