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积分榜:辽宁继续领跑广东跌至第7 北京升至第8

2021-12-30 10:11:2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9日,CBA常规赛第15轮比赛全部结束,辽宁仍位居榜首,广东则在两连败后掉至第7。

  在本轮比赛中,辽宁大胜天津以13胜2负继续领跑积分榜。深圳绝杀广厦取得9连胜,战绩与辽宁同为13胜2负,但以小分劣势暂居第二。

  上海战胜新疆,浙江战胜广州,广厦不敌深圳,三队均是12胜3负,上海第三,浙江第四,广厦第五。

  山西在本轮大胜广东,两队战绩都是11胜4负,但山西凭借胜负关系位居第六,广东排在第七。

  北京首钢第二阶段两连胜开局,战绩来到10胜5负,排在第八。

  广州第二阶段开局两连败,战绩同为10胜5负,排在第九。

  北控8胜7负排在第十,山东不敌四川7胜8负排在第11,青岛大胜宁波6胜9负排在第12。

  吉林第13,四川第14,天津第15,新疆第16,江苏第17,福建第18。

  同曦和宁波同为1胜14负,同曦第19,宁波第20。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