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主帅:球队要把细节练好

2022-01-17 15:45:19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从追赶者变为领先者,从领先十几分到最后遗憾以六分告负,在1月16日进行的CBA常规赛山东高速与浙江的比赛中,“弱者”高速男篮以94比100不敌联盟第四的浙江。

  陶汉林在第三节的连续两次犯规成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而主裁判汪梅关键时刻对于高速方面不利的判罚,也是高速最终输球的原因之一。但在高速男篮主帅徐长锁看来,球队在某些细节上的处理不到位,才是本场比赛失利的重要因素。

  “包括失误、罚球,这些细节处理好的话,我们能有机会赢下比赛。大家今天拼得不错,防守对对方的反击防得还是很成功的。球队要往上走,必须把细节总结好、练好。”徐长锁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虽然差一点被实力不如自己的高速掀翻,但浙江主帅刘维伟赛后也是表扬了球队的表现。“球队最后关键球处理不错,我在赛前和队员强调了在处理球上的把握性,我们今天十次失误,也算是近期比较好的提高。赛会制大家都比较疲劳,我也在动员大家,尽可能地战胜自己,我们还需要摆平位置,打好每场比赛。”

高速男篮精彩的表现一度让浙江主帅刘维伟很着急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