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本周内与勇士完成续约 新合同包含球员选项

2019-08-06 11:3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外媒报道,德雷蒙德-格林即将于本周内同金州勇士队完成续约,合同价值为4年1亿美元。据悉与库里、汤普森的不同,格林的续约合同中包括第四年的球员选项。

  目前格林与勇士还有一年合同在身。完成续约后,格林最早能在2023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届时他已经33岁。新合同也意味着格林将跟库里、汤普森继续长期合作。汤普森上个月刚签下5年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而库里5年2.01亿美元的合同将进入第3年。

  报道指出,与水花兄弟类似的是,格林的合同也包括交易保证金。如果明年夏天被交易,他的交易保证金将达到1100万美元。

  除了上述3人,勇士队与丹吉洛-拉塞尔达成了一份4年1.17亿美元的长期合同。2020-21、2021-22赛季,勇士这核心四人组的工资将达到1.29亿和1.38亿。(完)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合同汤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