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队官宣:为外援吉布森完成CBA注册

2021-12-24 10:30:34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3日,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宣布,外援乔纳森-吉布森已完成注册。

  “0.4秒极限后仰,绝杀广厦!”“末节轰下23分,率队逆转上海!”这些瞬间属于同一个名字:乔纳森·吉布森(Jonathan Gibson)!

  2020-21赛季,吉布森为北京首钢男篮出场46次,在场均28.6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23.8分4.8篮板3.6助攻1.5抢断,并入选当赛季常规赛最佳国际球员候选名单。虽然只与球队并肩作战了短短一个赛季,但吉布森已经与北京首钢男篮的每一个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上赛季结束后,他一直与球队保持着密切联系,渴望回归北京首钢,一起向新赛季发起冲击。

  现在,他回来啦!吉布森已按规定隔离期满,与球队会合并完备所有注册手续,第二阶段,他将继续作为北京首钢男篮外援登场亮相,将未完待续的故事书写出新的篇章!

  吉布森说:“即使在隔离期间,我也一直保持着训练状态,我迫不及待想回到北京首钢,想回到赛场,让我们一起去赢得更多胜利吧!”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