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大胜湖人迎四连胜 詹姆斯空砍34分布克24+9

2021-12-23 14:08:32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常规赛,太阳客场108-90大胜湖人,取得四连胜,湖人遭遇三连败。

  太阳方面,布克得到24分9篮板7助攻,保罗11分9助攻,艾顿19分11篮板,麦基10分10篮板。湖人方面仅三人得分上双,詹姆斯19投13中得到34分,威斯布鲁克22分10篮板5助攻,阿里扎12分。

  比赛上来湖人进入状态较快迅速取得领先,分差也一度达到了两位数,不过太阳随后就利用内线的高度优势开始追分,次节通过一波9-0的小高潮完成反超,之后两队便展开拉锯,半场结束时太阳领先2分。

  易边再战,太阳完全占据场上主动,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湖人这边安东尼因吃到第二次技犯被驱逐,末节前七分钟除了詹姆斯拿到七分外其他人均无法得分,太阳直接将分差扩大到二十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太阳大胜湖人,迎来四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后者三连败。

  双方首发:

  湖人:威少、艾灵顿、小乔丹、詹姆斯、塔克

  太阳:保罗、布克、艾顿、克劳德、布里奇斯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