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定下小目标:先保第二

2019-08-29 14:36:00 来源:北京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天,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为国安队主帅热内西奥举行了媒体座谈会。热内西奥表示,国安队在中超联赛中的当务之急是保住第二名的位置,然后再向冠军发起冲击。

  由于国足备战世预赛,中超目前休赛。本周一,国安队开始集结训练。热内西奥透露,虽然多名国安球员入选国足,但他从预备队和青年队抽调了多名年轻球员,凑齐了20人左右的训练队伍,“目前的训练强度比较大,因为9月我们有两场很重要的比赛,需要加强球员们的体能储备。”热帅表示,国脚的缺阵不会影响训练效果和球队状态,“能有这么多球员入选国足也说明我们球队实力强大,他们在国家队也会积极训练保持状态。”

  截至目前,热内西奥已经执教国安队近一个月,他认为从训练和场上表现看,球队已经有了自己的烙印,“我希望打造一支传控能力强且攻守平衡的球队。之前国安队也是传控打法,但在阵型上和我理想中的不一样。而且我认为现代足球中攻防转换非常重要,这方面我们会重点演练。”

  目前在积分榜上,国安队落后榜首的广州恒大队5分,在联赛只剩7轮的情况下,这并不是一个可以轻易缩小的差距。谈起球队接下来的目标,热帅说:“我的第一个小目标是保住第二名,同时时刻给恒大队制造压力,争取抓住机会反超他们,希望奇迹能够出现。”除了成绩外,热内西奥还表示将多给梯队的年轻球员机会,并努力在青训建设上帮助国安队。

  根据赛程,国安队将在9月13日进行的中超第24轮中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队。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