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 广州承办国足前两个主场

2019-08-05 17:33:00 来源:广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将于9月5日开打,亚足联将于8月5日截止各队关于40强赛主场的申报和第一次球员大名单的上报。从目前的情况看,国足至少有4场比赛已经确定了具体的比赛地点和时间。

  首战9月10日客征马累

  根据40强赛的赛程,国足在2019年下半年将进行3客1主4场比赛。国足的亮相战是9月10日客场对马尔代夫,比赛已经确定于当地时间9月10日16时(北京时间19时)在马尔代夫首都马累的国家体育场进行。2001年的世界杯预选赛,米卢曾率国足在这里以1比0小胜对手。针对本场比赛,中超将在8月15日的比赛结束后停赛。国足于8月25日在香河基地展开集训,其间与缅甸队打一场练习赛。9月2日,国足将移师广州,在天河体育场训练一周,9月8日出发前往马累。

  国足的第2场比赛是10月10日主场对关岛,已经确定放在广州的天河体育场举行,具体开球时间是20时。

  第3战客战菲律宾,双方将在10月15日19时30分(北京时间也是19时30分)展开较量。比赛没有被安排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进行,而是设在内格罗斯岛巴科洛德市的巴纳德公园体育场,该市是菲律宾的第5大城市。

  后两个主场暂未确定

  至于本年度最后一战对叙利亚队的比赛,暂未敲定时间地点,此前叙利亚队已经明确把主场放在阿联酋。进入2020年之后,国足的首战是3月26日主场对马尔代夫,同样放在广州天河举行,开球时间也是20时。

  国足主帅里皮曾表示希望所有主场都放在广州,后两个主场因为在明年6月比赛,中国足协还没有急着确定。

  至于备受关注的“埃尔克森是否已经完成入籍并上报大名单”一事,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明确说法。如果真的像某些媒体所言一切已经就绪,那么他必然可以出现在10月10日国足于天河对阵关岛之战。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