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帆船联合会主席李全海:帆船运动非常重视反兴奋剂工作

2022-09-21 10:20:41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日内瓦9月20日电(记者单磊)世界帆船联合会主席李全海20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回顾了上周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瑞士洛桑会面的情况,表示帆船运动非常重视反兴奋剂工作。

  李全海13日与巴赫在国际奥委会总部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会面。他说:“我们向巴赫主席汇报了巴黎奥运会比赛的筹备情况,以及项目的发展等内容,巴赫主席在谈话中特别强调要注重帆船运动反兴奋剂的工作。虽然帆船运动的兴奋剂案例非常少,但他表示,任何兴奋剂事件都将是灾难性的。世界帆联非常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已经在考虑巴赫主席提出的成立独立反兴奋剂机构的建议。”

  李全海表示,巴黎奥运会将进一步带动帆船运动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他说:“巴黎奥组委克服了很大的困难,为奥运帆船比赛的筹办做出了巨大努力,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协助他们的工作,保证巴黎奥运会帆船比赛的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