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中国球员出现排名断档 郑钦文王曦雨排名创新高

2022-09-20 09:22:55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19日,WTA官网更新最新世界排名,中国网球选手都迎来不错的排位。

  在女单方面郑钦文与王曦雨都创造个人最佳排名,19岁郑钦文排名第36位,王曦雨第58位。张帅上升一位排名第28,是中国金花排名之首。除此之外,排名靠前的还有朱琳第70位、王欣瑜第78位、王蔷第92位 、袁悦第108位。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郑钦文WTA东京站首秀晋级,收获55个积分,即时排名上升到第35位。

  在女双的世界排名中,中国选手杨钊煊排在第14位、徐一璠排在第18位,张帅排在第22位。

  纵观本次WTA的世界排名,中国网球军团女单出现世界排名断档情况,从排在108名的袁悦之后,108-300之间并没有出现中国球员,再往后最高排名就是逯佳境,排名第312位。中国网球女单出现200个世界排名断档。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