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出场梅开二度 罗德里戈助皇马翻盘晋级决赛

2022-05-05 10:44:14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逆转曼城进入了决赛,而替补上场的小将罗德里戈发挥了重要作用。

  西甲对阵西班牙人的冠军战中,罗德里戈梅开二度,帮助皇马早早锁定胜局,并提前夺得西甲冠军。这场对曼城的比赛,罗德里戈第68分钟上场。马赫雷斯第73分钟取得进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最后时刻,罗德里戈打入两球,把比赛拖入加时,拯救了皇马。

  这已经不是罗德里戈第一次拯救皇马了。对切尔西的1/4决赛第二回合,也是他的一个进球让皇马获得了加时赛的机会并淘汰对手。而在不久前对塞维利亚的西甲关键比赛中,他也贡献了1个进球,1次助攻。这位21岁的小将本赛季欧冠出场10次,其中只有4次首发,打入5球,助攻2次。在西甲出场29次,其中13次首发,打入3球,助攻3次。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