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本赛季欧冠淘汰赛已进10球 追平C罗的纪录

2022-05-05 10:43:2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欧冠半决赛,皇马逆转曼城挺进决赛,本泽马又一次发挥了关键作用,他在加时赛中罚入1个点球,帮助球队晋级。

  本泽马在本赛季两场1/4决赛以及两场半决赛中都有进球,这是欧冠历史上第四次有球员做到,此前莫伦特斯、内马尔、哲科曾做到过。

  本泽马还成为首位连续5场欧冠比赛中均能进球的法国球员。1/8决赛对巴黎的第二回合,1/4决赛和半决赛的2场比赛,他都有进球。

  本赛季欧冠,本泽马出场11次已经打入了15球,另外送出2次助攻。本泽马领先萨拉赫7球,基本锁定了本赛季欧冠金靴,这也将是他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冠金靴。

  本泽马在本赛季欧冠淘汰赛已经打入了10球,其中对巴黎3球,对切尔西4球,对曼城3球。他追平了C罗在2016-17赛季创造的10个欧冠淘汰赛进球的纪录。

责任编辑:田悦
新闻关键词:欧冠皇马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