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小阿扎尔破门马伦中框 多特1-1落后拜仁8分

2022-02-28 10:45:11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0:30分,德甲联赛第24轮,多特蒙德客场对阵奥格斯堡。上半场,小阿扎尔为多特取得进球,半场多特1-0领先;下半场,奥格斯堡由巴泽扳平比分,最终多特在客场1-1战平奥格斯堡,已经落后榜首的拜仁8分。

  多特在欧联杯附加赛总比分4-6不敌流浪者出局,目前球队力争在联赛有所建树,不过他们落后拜仁也有9分之多,本轮面对的是保级球队奥格斯堡。双方首发公布,多特方面罗伊斯、哈兰德均伤缺,贝林厄姆、小阿扎尔、马伦出战。

  比赛开始,第2分钟,马伦禁区外右路得手转身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门将拿到。第7分钟,胡梅尔斯送出长传,小阿扎尔头球摆渡,马伦右路的打门踢偏了。第10分钟,奥格斯堡角球开出,格雷戈里奇 门前头球稍稍偏出。

  第12分钟,格雷罗左路横传禁区,达胡德点球点附近的打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8分钟,胡梅尔斯后场得球被巴尔加斯踩到,裁判向后者出示黄牌。第23分钟,奥格斯堡再次获得角球,迈尔门前头球被科贝尔拿到。第32分钟,布兰特横传,小阿扎尔右路得球似传似射,门前没有队友接应。

  第35分钟,多特取得进球!达胡德中路分球,小阿扎尔右路得球后连续盘带进禁区,过掉防守球员后低射得手!多特1-0领先奥格斯堡。


  第40分钟,多特前场反抢机会,布兰特中路送出直塞球,可惜马伦没能及时跟进形成打门。第43分钟,迈尔左路得球带到禁区弧顶外直接起脚远射,皮球被科贝尔倒地拿到。

  上半场结束,多特在客场1-0领先奥格斯堡。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小阿扎尔右路横传被挡不远,布兰特弧顶位置的打门被门将拿到。第49分钟,多特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格雷罗主罚直接打门,皮球被门将抱住。第51分钟,多特反击机会,马伦禁区左路的打门被门将扑到,随后击中横梁弹出。

  第55分钟,多特再次险些进球,维特塞尔底线回传,马伦右路得球杀进禁区后的抽射击中立柱弹出。第58分钟,小阿扎尔右路横传被挡出底线,随后的角球机会被解围出去。第83分钟,奥格斯堡角球开出,皮球被科贝尔用拳头解围出去。

  第68分钟,多特进行换人调整,沃尔夫和穆科科上场,换下布兰特和马伦。第71分钟,科贝尔后场传中失误,奥格斯堡反击机会,巴泽的打门被胡梅尔斯挡出。第73分钟,胡梅尔斯后场解围时将球踢到维特塞尔面部,好在伤势并不严重。

  第78分钟,奥格斯堡扳平比分!巴尔加斯左路得球横传被解围不远,迈尔右路顺势抽射没有击中部位,不过随后巴泽头球接力破门得手,双方来到了1-1平!


  第81分钟,奥格斯堡左路任意球开出,混战中古维勒乌的射门稍稍打偏。第86分钟,沃尔夫送出直塞球,穆科科右路跟进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的角球机会则再次被解围。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2分钟,小阿扎尔右路传中被挡,穆科科的打门稍稍偏出。读秒阶段,多特右路任意球开出被解围出去。

  最终,多特蒙德在率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1-1被奥格斯堡扳平。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