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罗马点球大战击败皇马

2019-08-12 14:41: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罗马8月11日电(黎梦青)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11日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意甲罗马主场迎战西甲皇家马德里。常规比赛时间双方2:2战平,进入点球大战,最终马塞洛罚失点球,罗马总比分7:6战胜皇家马德里。

  上半场比赛双方节奏较快,精彩纷呈。第16分钟,皇马先拔头筹,莫德里奇前场中路送出精妙斜传,马塞洛左路得球后,禁区内推射破门。第34分钟,罗马队的扎尼奥洛右路一路奔袭将球带至禁区右侧,随后将球横传给中路插上的佩罗蒂,后者门前推射得手,将比分扳平。第39分钟,皇马开出左侧战术角球,马塞洛得球后送出高球传中,卡塞米罗门前头球破门。第40分钟,罗马队的云代尔中路送出直塞球,哲科同一时间跟进,在禁区内将球打进。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内,双方2:2战平,进入点球大战。

  前四回合,双方均将球打进。第五回合,斯皮纳佐拉罚进,马塞洛的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红狼军团”最终以总比分7:6战胜皇家马德里,赢得比赛。

  赛后罗马主教练丰塞卡表示:“我们上半场节奏控制得很好,制造了很多不错的机会。或许我们没能成功抓住这些机会,但是今晚最重要的不是比赛结果,而是向大家展示我们有能力在赛场上与皇马这样的队伍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