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本可打进更多球 卢卡库为防守做了贡献

2022-01-06 15:05:5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切尔西在本场联赛杯2-0力克热刺,主帅图赫尔在赛后谈到了相关话题。

  关于本场比赛,图赫尔表示:“这似乎是一场当之无愧的胜利,结果非常棒。因为比分也反映了比赛,我们本可能取得更多进球,但面对热刺本就很难破门。”

  “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其中有不少关键机会,本来能够打进更多球的。好在所有人都清楚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一切还未结束。”

  关于轮换阵容,图赫尔说道:“球员们的表现都很好。如果他们平时没怎么出场,然后突然让他们出战杯赛关键战时还得表现抢眼,这是不公平的。”

  “我们在本场比赛始终保持着专注,过去几周没怎么出场的球员也表现得很好。”

  关于卢卡库,图赫尔表示:“他很好,也很高兴。我很确定卢卡库没有受到影响。他最近几天也很放松,心态很是积极向上。”

  “卢卡库能够应对压力和逆境,他本场表现出色,为我们的防守做出了很多贡献,而且在进攻端也有过机会。”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