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强则强!皇马本赛季对阵西甲五大传统强队全胜

2021-12-23 14:05:13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在本轮意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1-0击败都灵,他们在2021年一共赢下了32场意甲联赛。

  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上,只有尤文图斯(2016年)在单个自然年赢下了比国米更多场次的意甲联赛,那一年尤文图斯赢下了33场意甲联赛。

  本赛季意

  央视网消息:2021年,虽然皇马未能夺冠,但事实上数据不错。这一年皇马踢了55场比赛,获得37胜12平6负,打入104球,丢掉41球。

  现在,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塞维利亚8分,领先马竞17分,领先巴萨18分,可以说半个冠军到手了。

  19轮比赛后,皇马拿到了46分,这是皇马历史上最好的半程战绩之一,只比穆里尼奥创造的半程纪录少了3分。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皇马可以说是遇强则强,面对五大传统强队,皇马全部取得了胜利,这五大球队是毕尔巴鄂竞技、巴萨、马竞、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事实上,皇马对阵目前西甲前八的球队全部获胜。

  最近皇马对这些传统强队优势明显,14场比赛获得了12胜2平。最近27场比赛获得20胜6平1负,只在2020年1比4输给了瓦伦西亚。

  甲赛过半程,国际米兰19战14胜4平1负领跑意甲积分榜。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