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赛-拉杜卡努遭逆转无缘16强 美网夺冠后仅得4胜

2022-03-14 17:43:36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4日,2022年WTA1000印第安维尔斯赛女单展开第三轮争夺。2021年美网冠军、赛会11号种子拉杜卡努,错失先赢一盘且决胜盘5-4领先的优势,最终7-6(3)/4-6/5-7被马尔蒂奇逆转无缘女单16强,美网夺冠后在巡回赛赛场战绩为4胜7负。

  第一盘比赛,拉杜卡努在先被破发1-3落后情况下连追四局,但第9局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也没能拿下。抢七局,拉杜卡努打出三个很漂亮的制胜分,尤其是反拍表现惊艳,最后以7-3拿下抢七,也因此先赢一盘。

  第二盘,拉杜卡努率先破发后连丢了两个发球局以2-4落后,尽管第7局立即回破,但盘末阶段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被马尔蒂奇破发后,拉杜卡努以4-6丢掉次盘。

  第三盘比赛初段双方互破对方一个发球局,第9局拉杜卡努把握机会再次破发以5-4领先,但最后10分钟美网冠军突然断电,连丢三局以5-7输掉决胜盘。马尔蒂尼就此完成逆转以大比分2-1击败拉杜卡努,克罗地亚老将结束了自己对Top20球员8连败的尴尬记录,继2018年后生涯第二次闯入到IW赛女单16强。马尔蒂奇第四轮将面对萨斯诺维奇,后者以6-4/7-6(4)两盘淘汰了科维妮奇。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