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赛-里程碑后止步!穆雷两盘激战出局无缘32强

2022-03-14 17:43:27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4日,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第2轮比赛展开争夺。刚刚在上一轮收获生涯700胜的穆雷,在本轮面对赛会31号种子布勃利克的挑战。穆雷在首盘比赛错失3个盘点机会,最终0-2遭到对手淘汰,遗憾止步次轮。

  首盘比赛布勃利克在第4局挽救3个连续破发点保发,第6局穆雷再次错失破发点机会。双方前12局各保发球局,首盘比赛被拖入抢七。抢七局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穆雷错失3个盘点将会,布勃利克在自己的第3个盘点成功兑现,11-9拿下首盘抢七的胜利。

  第二盘布勃利克一上来就化解2个连续破发点保发,第2局穆雷同样挽救破发点保发成功。第4局穆雷发球局失守,布勃利克取得3-1的领先。第6局比赛穆雷挽救3个破发点保发。第9局布勃利克迎来发球胜赛局,他顺利保发成功,6-3赢下了第二盘比赛。

  最终在一场耗时2小时01分钟的比赛当中,31号种子布勃利克以7-6(9)/6-3战胜了三届大满贯冠军穆雷,顺利跻身男单32强,下一轮比赛布勃利克将会面对的是汤普森和迪米特洛夫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