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图斯胜萨索洛

2022-04-26 10:37:52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5日,尤文图斯队球员莫伊塞·基恩(右)在比赛中射门建功。新华社发(费德里科·塔尔迪托摄)

  当日,在2021-2022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比赛中,尤文图斯队客场以2比1战胜萨索洛队。

  4月25日,尤文图斯队球员庆祝进球。新华社发(费德里科·塔尔迪托摄)

  4月25日,尤文图斯队球员弗拉霍维奇(后)与萨索洛队球员艾汉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费德里科·塔尔迪托摄)

  4月25日,尤文图斯队球员博努奇(前)与萨索洛队球员斯卡马卡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费德里科·塔尔迪托摄)

  4月25日,尤文图斯队球员迪巴拉(右二)在比赛中射门建功。新华社发(费德里科·塔尔迪托摄)

  4月25日,尤文图斯队球员莫拉塔(右)与萨索洛队球员基里亚科普洛斯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费德里科·塔尔迪托摄)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