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什琴斯尼扑点 尤文7分钟连入3球4-3逆转罗马

2022-01-10 10:22:54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0日01:30,2021/22赛季意甲第21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尤文图斯客场4比3力克罗马,亚布拉罕、姆希塔良和佩莱格里尼进球,但佩莱格里尼射失点球。迪巴拉、洛卡特利、库卢塞夫斯基和德西利奥破门,德里赫特被罚下。尤文客场连胜,罗马遭遇连败。

  第11分钟,罗马获得左侧角球,韦勒图主罚,任意球送到禁区内,亚伯拉罕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入网,罗马主场1-0尤文。

  第18分钟,德西利奥中前场左侧短传,小基耶萨一阵内切盘带后做给迪巴拉,迪巴拉禁区弧顶处左脚兜射破门,尤文1-1罗马。

  第48分钟,佩莱格里尼的前场分球,交给禁区外右侧的姆希塔良,姆希塔良禁区弧顶附近远射,皮球打在了德西利奥脚下有个变线,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罗马2-1尤文。

  第52分钟,吉安带球反击,在禁区前偏左侧被德利赫特踢倒,主裁给了后者一张黄牌。罗马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佩莱格里尼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入球门左上角,罗马3-1尤文图斯。

  第70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右侧的传中,洛卡特利头球攻门得分,尤文扳回一分2-3罗马。

  第72分钟,洛卡特利在禁区前偏左侧的一脚传球到禁区内右侧,夸德拉多将球给到禁区内左侧的莫拉塔,后者的抽射被封堵,库卢塞夫斯基补射将球打入。边裁示意越位在先,但是VAR裁判介入,尤文进球有效,斑马军3-3罗马。

  第77分钟,麦肯尼在前场左侧挑传给插入禁区内左侧的德西利奥,斯莫林解围失误,德西利奥禁区内左侧的抽射得分,尤文4-3罗马。

  第80分钟,奈尔斯禁区右侧传中,亚伯拉罕攻门,皮球打在了德利赫特的手臂上,主裁在VAR裁判的提醒下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终给了罗马点球,德利赫特还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下场。佩莱格里尼主罚点球,被什琴斯尼扑出,佩莱格里尼补射踢疵了,皮球偏出。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4-3逆转战胜罗马。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