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切尔西四连胜 利兹联六连败

2022-03-11 11:10:23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英超赛场10日迎来4场较量,切尔西客场3:1击败诺维奇城,以四连胜继续稳固第三的排名。利兹联0:3不敌阿斯顿维拉,一波六连败让他们无限接近降级区。

  开场仅3分钟,切尔西就由查洛巴接芒特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得手。第14分钟,芒特禁区内假动作骗过对方防守球员后劲射破门。

  易边再战,查洛巴禁区内手球被判极刑,诺维奇城点球扳回一分。不过,哈弗茨终场前起脚命中,帮助切尔西最终3:1取胜。

  因战绩糟糕在不久前换帅的利兹联主场迎战维拉。第22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内射门得手,助客队力拔头筹。中场休息过后,维拉再下两城,3:0完胜对手,就此取得三连胜。

  这场失利意味着利兹联28轮输掉15场比赛,他们目前只比降级区高出2分,而第18名伯恩利比他们少赛两场。

  同日,狼队4:0大胜沃特福德,南安普敦1:2不敌纽卡斯尔联。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