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德布劳内助攻福登进球 曼城10连胜继续领跑

2021-12-30 10:09:24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30日04:15,2021/22赛季英超第20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曼城客场1比0小胜布伦特福德,德布劳内助攻福登进球。曼城10连胜继续领跑。

  这是两队自1997年以来首次碰面,自1951年以来首次联赛碰面,这是自1937年以来首次顶级联赛交锋。热苏斯、福登、格拉列什和阿克轮换出场。

  坎塞洛角球防守中门线头球解围。第16分钟,德布劳内右路斜传,福登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

  下半场易边再战。德布劳内右路传中,福登前点头球攻门擦远角立柱偏出。热苏斯禁区右侧传中,福登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贝尔纳多回传,德布劳内左路禁区前劲射打中左侧立柱。德布劳内左路任意球传中,拉波尔特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责任编辑:田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