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塔罗:赢了比赛但这还不够 现在要考虑意甲了

2022-03-09 10:28:07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在不久前结束的欧冠淘汰赛中,国米客场1-0击败利物浦,赛后,进球功臣劳塔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他说:“淘汰对我们来说是次沉重的打击,因为我们在梅阿查和今天晚上都踢出了高水平的比赛。利物浦有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我们很谦逊地完成了自己的比赛。”

  “1-0领先会给我们很大的推动,但不幸的是我们立刻处于人数上的劣势,正是这些细节改变了比赛的平衡,就像在马德里时所发生的那样。我们需要在细节方面多加改进。”

  “在主场,我们踢了70分钟的出色比赛,有很多得分机会,但却丢了两个原本可以避免的丢球。我们带着决心来到安菲尔德,我们赢下了比赛,但这还不够。”

  “我们在细节方面缺乏一些东西,而细节在这项赛事中是决定性的。我们每天都在努力让国米走向越来越高的地方,今天我们证明了这一点,但还不够。我们现在必须考虑意甲和意大利杯了。”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