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单场:本菲卡主场踢平阿贾克斯

2022-02-25 10:31:51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葡超本菲卡足球队23日坐镇里斯本光明球场,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2:2战平阿贾克斯队。

  阿贾克斯队在此前的小组赛中六战全胜且攻入20粒进球,本菲卡队则在小组中仅取得2胜2平2负,但依靠对阵巴萨时的胜利力压对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第18分钟,阿贾克斯队抓住对手后场丢球机会,由无人盯防的队长塔迪奇在禁区内凌空垫射破门。第25分钟,阿贾克斯队前锋阿莱门前防守不慎把球挡入自家大门,不过4分钟后他抢点射门被扑后补射入网,帮助本队再度取得领先。这也是这位27岁的高中锋本赛季第11粒欧冠进球。

  易边再战,本菲卡队大举进攻。第72分钟,替补出场的乌克兰国脚亚列姆丘克高速插入小禁区头球将场上比分扳为2:2平。

  双方次回合较量将于3月15日移师荷兰阿姆斯特丹进行,两回合比赛的胜者将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