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姆巴佩2场5球 巴黎客场4-0大胜晋级16强

2022-01-04 16:44:58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4日4:10(法国当地时间21:10),2021/22赛季法国杯1/16决赛,巴黎客场4-0淘汰瓦纳,金彭贝首开纪录,姆巴佩完成帽子戏法。

  瓦纳来自法国第四级别联赛,本场比赛前梅西、贝尔纳特、里科和比图马扎拉由于新冠阳性无法出战,内马尔仍在恢复中,姆巴佩首发出战。

  第27分钟巴黎率先破门,门德斯开出右侧角球,金彭贝头球破门,巴黎1-0领先瓦纳!凭借这个进球,上半场巴黎1-0领先瓦纳。

  下半场第59分钟巴黎扩大比分,姆巴佩中线处启动得球后形成单刀,他突入禁区推射破门,巴黎2-0领先瓦纳!第71分钟巴黎继续破门,哈维-西蒙斯直塞,姆巴佩禁区前顺势远射破门,巴黎3-0领先瓦纳!

  第76分钟,姆巴佩完成帽子戏法,埃比姆贝禁区左侧横敲中路,姆巴佩跟进推射破门,巴黎4-0领先瓦纳!最终4-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巴黎4-0晋级16强。

责任编辑:吴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