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客场负深圳 巩晓彬这句话看上去十分无奈

2019-12-22 22:22:00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12月22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客场95-104不敌深圳男篮,无缘联赛九连胜,接下来球队连续在客场对阵天津和吉林东北虎。

  本场比赛,小外援哈德森26分,陶汉林20分,李敬宇10分,梅斯15分,陈培东贡献9分。深圳男篮4人得分上双,拜克斯26分5助攻,顾全24分8篮板,李慕豪17分10篮板,马丁12分。

  比赛第四节决胜局,山东男篮一度有机会取胜,但自己出现的几次失误,加上顾全的三分以及深圳外援拜克斯的连续得分,一波12-0的小高潮后,让这场比赛的胜负失去了悬念。

  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在场地边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我们第一节比分就落后了,后面追的不错,客场比赛相对比较难打。”随后,“逍遥王”转身离开了场地。

  深圳队主帅王建军赛后则是表示:“队员这场打得都很努力,打得非常好,包括篮板球的控制,拼劲都不错。”(据闪电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