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沈梓捷15+4朱松玮25分 深圳8人上双轻取四川

2021-11-08 10:01: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7日,CBA常规赛第10轮,四川队对阵深圳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深圳队以125-96再次大胜四川队取得4连胜,送给四川队4连败。同时,深圳队也在常规赛第一阶段完成对四川队的双杀。

  首节比赛,双方一开始就展开拉锯战,比分多次交替领先。深圳队的赵义明替补登场送出封盖,顾全又是抢断又是助攻,深圳队占据领先优势。赵义明暴扣,孙浩钦突破,首节结束,深圳31-27领先。

  进入第二节,沈梓捷连拿4分,容子峰投中三分,深圳打出7-0领先11分。郭金林投中三分为四川止血,布克迅速还以进攻。双方对飙,深圳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布克连续投中三分,孙浩钦两罚都中,深圳拉大分差以59-45领先。朱松玮和袁振梁先后得分,上半场结束,深圳59-49领先。

  易边再战,陈辰跳投命中,沈梓捷连续造犯规罚球,顾全一次2+1、一次三分,贺希宁三分也有,深圳领先18分。朱松玮两罚都中为四川艰难得分,深圳的武子涵连拿6分,赵义明突破上篮,深圳83-57领先26分。四川队抓住深圳队防守松懈打出10-2追到差18分。武子涵连罚带投连拿4分,深圳队重新掌控比赛。第三节结束,深圳队93-70领先。

  最后一节,杨林祎连攻带传,武子涵投中三分,深圳100-70领先30分。陈辰为四川打进一球,赵义明篮下隔着对手轻松灌篮,容子峰两罚都中并助攻卢鹏羽暴扣,但卢鹏羽因为拉拽篮筐被吹罚技术犯规,深圳队继续保持30分左右的巨大领先优势。彭森傲掩护时撞伤胡林森被吹违体犯规,后者受伤下场,四川队两罚一掷,朱松玮制造犯规两罚一中但自己抢到前场篮板,深圳队的彭森傲再被吹罚防守犯规,深圳队替补席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双方对抗升级,朱松玮争抢篮板时和彭森傲发生身体对抗,彭森傲阻挡犯规,朱松玮违体犯规。四川队缩小分差,追到20分以内。深圳队连续投中三分,再次拉开分差,最终,深圳队轻取四川队。

  双方首发

  四川队:苏若禹、韩硕、陈辰、朱松玮、景菡一

  深圳队:沈梓捷、容子峰、布克、武子涵、贺希宁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