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消息:沧州雄狮战平梅州客家 天津津门虎不敌深圳

2022-06-10 09:37:07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日,中超第二轮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沧州雄狮1:1战平梅州客家,天津津门虎1:2不敌深圳。

  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沧州雄狮在第六分钟便取得领先。右路主罚前场任意球的林创益将球吊入对方禁区,皮球越过所有队员落到小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郑凯木插上,推射破门。第34分钟,梅州客家扳平比分。外援吉森接杨超声传球后,用一个漂亮的转身连停带过将球卸下,带球推进几步后,他在禁区外起脚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后落到点球点附近,跟进的罗德里格跟进补射空门得手。

  下半场,梅州客家获得不少良机。先是吉森接队友分球后突入禁区,但将球打在边网上。随后,杜加利奇在禁区内的头球冲顶直奔死角,但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吉森还获得一个绝佳的单刀球机会,也被门将挡出。沧州雄狮依靠门将邵镤亮的精彩表现,将1:1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

  在天津津门虎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深圳队外援阿奇姆彭在开场不久打进一球,但裁判经过VAR回看后,判定越位在先。第63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戴伟浚在底线附近直接起脚大力射门,皮球划过一道明显的弧线直挂球门远角,深圳队1:0领先。5分钟后,裴帅接戴伟浚角球,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帮助深圳队扩大比分。

  津门虎在比赛最后时刻扳回一球。罗萨在禁区内连续过掉对方两名防守球员起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利马补射得手。最终,天津津门虎1:2不敌深圳。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