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体育正式携手多特蒙德俱乐部开创新纪元

2024-01-30 15:33: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半岛体育与德国顶级足球俱乐部多特蒙德正式宣布达成官方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将为半岛体育和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带来新的成就和机遇,同时也为全球的体育爱好者带来更多令人期待的内容和体验。

  在国际体育娱乐领域已深耕多年的半岛体育,始终以用户体验和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技术创新为驱动,聚焦提升球迷和粉丝的娱乐体验,持续丰富优化体育娱乐产品服务,搭建起俱乐部和球迷之间的交流平台。在多年的口碑和用户支持下,半岛体育的规模逐年扩大,已成为国内外体育赛事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位于德国多特蒙德市的足球俱乐部,绰号“大黄蜂”,该球队在国内近些年实力强劲,和拜仁慕尼黑之间的比赛也被不少球迷称作“德国国家德比”。历史上,多特蒙德曾获得1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1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1次丰田杯冠军和8次德国顶级联赛冠军。

  作为多特蒙德的官方合作伙伴,半岛体育将依托丰富的业务布局,在品牌塑造、赛事运营、数字营销等方面与多特蒙德展开紧密合作,将共同打造全球数字化品牌,推动多特蒙德在全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其在数字化领域取得更多的成绩。

  同时,半岛体育也将利用自身在全球范围内积累的丰富的运营经验和行业资源,以及与其他顶级足球俱乐部建立的紧密合作关系,推动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在亚洲地区的发展。

  “期望此次与多特蒙德的战略合作,将为双方在全球体育市场中带来更多商业机遇和竞争优势,共同推动足球运动在亚洲地区的发展,实现共同的发展目标。”半岛体育相关负责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将对本次战略合作进行与以往不同的全面性升级,在数字体育、足球赛事以及人才和技术、市场资源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体育深度合作,不断满足用户日益提高的产品需求和体验感,共同推进数字体育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