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赢德比携9连胜进八强 鲁德苦战逆转险胜

2022-08-12 09:55:58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12日,2022年ATP1000蒙特利尔站(罗杰斯杯)展开男单第三轮争夺。克耶高斯完胜德米纳尔取得个人赛季第30场巡回赛单打胜利,携9连胜生涯首次闯入罗杰斯杯男单八强;阿利亚西姆也顺利过关挺进到1/4决赛;八强战将与4号种子鲁德隔网而战,鲁德本轮三盘鏖战成功逆转艰难击败阿古特过关。

  克耶高斯全场仅丢5局,以6-2/6-3完胜同胞德米纳尔,自2018年开始5次出战澳大利亚德比保持全胜战绩,近16场巡回赛单打比赛拿下其中15胜,生涯首次闯入到罗杰斯杯的男单八强。在淘汰德米纳尔之后,克耶高斯的即时排名已经升至第27位。克耶高斯1/4决赛将面对8号种子胡尔卡奇,后者6(6)-7/6-2/7-6(3)逆转淘汰西班牙老将拉莫斯-维诺拉斯。

  4号种子鲁德在个人的赛季第50场比赛中,鏖战3小时18分钟后苦战三盘以6(4)-7/7-6(4)/6-4逆转淘汰15号种子阿古特,在第三次面对对手时取得首胜,连续两年闯入到罗杰斯杯的男单八强。鲁德1/4决赛将面对本土宠儿、6号种子阿利亚西姆,后者6-3/6-4两盘击败诺里,为上周洛斯卡沃斯站半决赛不敌对手成功复仇,并将双方的交锋记录改写为5胜1负。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