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退出辛辛那提大师赛 硬地巡回赛回归战推迟

2022-08-09 09:34:53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报名ATP辛辛那提大师赛,然后退出!2020年美网男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232位的蒂姆继续“避战”硬地巡回赛。他上一次出战ATP1000大师赛级别的硬地赛事还是2020年的辛辛那提大师赛。即使是巡回赛硬地赛事,最近一次也需要追溯到2021年3月的迪拜站。

  蒂姆自2021年6月马洛卡公开赛手腕受伤之后,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谷期,今年3月底回归,即使是ATP挑战赛也一度难求一胜,不过进入7月份以来,蒂姆有了明显的状态提升。不仅结束了自己在ATP巡回赛男单正赛10连败,同时在ATP250瑞士古斯塔德站更是闯入到半决赛阶段。

  不过蒂姆自手腕受伤(草地赛)之后是连着出战了11站的红土赛事,原本他以保护排名报名了辛辛那提大师赛,但今天凌晨的最新消息是奥地利人决定退出本次赛事,目前他个人尚未说明退赛情况。根据计划,蒂姆将参加8月21日开始的ATP250温斯顿-塞勒姆公开赛。

责任编辑:李秀娟
新闻关键词:辛辛那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