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篮球友谊赛在济南成功举办

2022-08-02 16:5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日讯 7月30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篮球友谊赛在济南举办,来自省政协、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应急管理厅、省人防办、省妇联、省监狱管理局、冶金地质山东局、省广播电视台、济南市公安局、淄博团市委、历下区街道办和消防大队、历城区街道办、天桥区消防大队的16家单位近30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来自各单位的团干部就如何持续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为确保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在本单位本系统取得扎实成效贡献了青春智慧。

  伴随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队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进攻、严密防守,传切配合,精准投篮,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加本次活动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将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转化为旺盛的工作斗志,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助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由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团委主办,山东冶金技师学院承办。(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
新闻关键词: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