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排名-郑钦文重返TOP50 小威积分彻底清零

2022-07-11 14:17: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北京时间7月11日,WT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由于今年温网没有积分,但是仍旧要扣除去年的温网积分,因此本周WTA排名有了较大变化。

  本周斯维亚克特仍旧以巨大优势排名世界第1位,温网亚军贾巴尔下滑3位降到了世界第5位,康塔维特提升1位升至世界第2,萨卡里上升2位来到第3,巴多萨排名不变保持在了第4的位置。

  在扣除了去年温网亚军的积分之后,卡普排名下跌了8位,本周她排名世界第15位。由于卡普排名下跌,在她之前的几位选手都有了小幅提升。其中拉杜卡努上升1位来到世界第10,这是她职业生涯首次进入世界前十。由于今年温网没有积分,因此夺得冠军的莱巴金娜并没有得到任何提升,本周她继续排名世界第23位。

  本周前100下滑幅度最大的是戈卢比奇,她从第58位直接下跌到了第100。此外下滑幅度超过10位的还有帕夫柳琴科娃、西尼亚科娃、汤姆亚诺维奇、佩特科维奇以及科贝尔。

  本周WTA排名最大的变化来自小威廉姆斯。自从去年温网之后小威就一直高挂免战牌,直到今年温网才短暂复出遭遇一轮游。在今年温网之后小威积分彻底清零,这是她自1999年以来首次积分清零。小威的积分被清零,也标志着WTA一个时代的落幕。

  张帅本周仍旧位列金花一姐,她从第41位上升到了37位。郑钦文从第52升到了47位,重新回到了世界前50。王欣瑜上升3位来到第68位,王曦雨上升3位排名102,朱琳从第99跌到了104,王蔷排名142,袁悦排在148位。

责任编辑:张小南